各相关单位:

  根据债券非交易业务迁移综业平台整体工作安排,上海证券交易所LDDS系统后续将新增下发债券非交易基础信息文件(zfjyyyyymmdd.xml)和基金非交易基础信息文件(jfjyyyyymmdd.xml),并将原有产品非交易基础信息文件(fjyYYYYMMDD.txt)中有关债券ETF申赎信息与部分债券相关非交易产品信息迁移到新增的两个非交易文件中。我司已发布《上海证券交易所LDDS系统静态数据接口说明书(1.1.5技术开发稿)_20201116》(见附件)并更新上述变更内容。请各单位确认接口变更内容,并评估是否需要实施系统改造。

  需要注意的是,本次新增的两个非交易基础信息文件不一定会同时上线。后续我司将根据业务发展和推进情况安排技术和业务相关测试,具体测试时间另行通知。

  如有任何问题,请通过如下方式联系我司:

 

  上证所信息网络有限公司

  二○二○年十一月十七日

上海证券交易所LDDS系统静态数据接口说明书(1.1.5技术开发稿)_20201116